八月初去剪了顆自以為的包柏頭

指著髮型書上美美的模特兒

大言不慚豪氣萬千的跟設計師說 :「I WANT THIS!!!!!!!」

224_130202111233_3    

(圖片取自網路)

 

剪完之後才發現根本不是那麼一回事

設計師笑咪咪的看著我說 

這個彎度是要吹出來的阿!你看她那一圈亮亮的有沒有?這不是用燙的 是用吹的喔~~~

不然我來幫你吹看看

接著就在我的頭上用了髮臘,在仔細的幫我用圓梳吹成宛如模特兒般的完美髮型

 

BUT!!!!!!!!!!!!!!!!!!!!!!!!!!!!!!!!!!!!!!!!!!!


我本人就是懶

懶的徹徹底底

叫我必須「上髮臘,再仔細的用圓梳吹成宛如模特兒般的完美髮型」

 

IMPOSSIBLE!!!!!!!!!!!!!!!!!!!!!!!!!!!!!!!

而且自己用圓梳吹短頭髮真的超級難的啦!

我每次看著鏡子 吹風機都會往反方向吹

我就是腦袋有缺陷!

OK我沒辦法做漂亮女人 因為我懶(而且笨)

但至少可以做個懶的不要太醜的女人吧!

 

 17      

一睡起來頭髮就長這樣

在我的頭和床之間 做一層薄薄的夾心內餡

一早起來又抵抗不住地心引力

 18  

塌成這樣

OK想當然爾

睡覺不到出門前十分鐘再起床是絕對不允許的(?)

為了保持美德,因此我們沒有辦法

「上髮臘,再仔細的用圓梳吹成宛如模特兒般的完美髮型」

只好召喚帽子先生來拯救扁扁的夾心內餡

 

 

 

帽子先生一

13    

跟了我大約兩年多

但之前因為是長髮 所以不常臨幸它

直到今天才發覺帽子先生一的美好

來自家樂福

形狀卻很意外的挺 

儘管把它亂塞在包包裡 帽子先生一卻臨大敵而面不改色

再出來後仍是一條鐵錚錚的漢子

14  

15  

因為跟了太久,就拿出之前去參加親戚婚禮拍過的照片

圓圓的邊剛好會再頭旁邊形成一個圓形

有種我的頭很圓很澎一點都不扁的感覺

搭配同色系的小洋裝、朴荷牛津鞋跟硬殼包,瞬間變成溫馴日系妹(?)

 

接下來就是新入宮的帽子先生二和三

都從一中街某個小店購入

帽子先生二 

IMG_1761  

復古酒紅色小圓帽

這款在去年的時候就已經非常紅非常紅非常紅

路上隨處可見

但是今年這款

依然路上隨處可見(X)

這款就比較不耐壓 硬挺挺的需要好好的蒐藏才不會損了它的形象

我拍不出來他的顏色

是比照片還要深 就是正正當當的酒紅色

不過大家可以去網路上搜尋圓帽 就會出現一大堆照片供大家欣賞~

 

10  

雖然顏色和材質都像是秋冬款

不過搭上同樣酒紅色的太陽裙跟朴荷款牛津鞋

一樣可以在這個夏天華麗又優雅的登場(?)

  

11

9  

再戴這頂帽子的時候,會把帽子壓得比較低

帽子先生一跟三我都會把帽子最前端放在頭頂的位置

這樣帽緣就會完美的圍繞再頭旁邊,形成一道神聖的光圈

我是說,會有小臉和跟頭髮一點都不塌的效果

這頂小紅帽的重點就是她的圓形帽頂

為了顯露出它的特色,我會讓帽子最前端壓在劉海的上半部

因此再戴之前,我先把兩側的瀏海往旁邊撥

讓中間只剩下稀疏的幾根頭髮

我們俗稱宋慧喬劉海

20130327081445730    

(圖片取自網路)

 

因為我的劉海比較長,不這樣做的話,我就會用自己的瀏海把眼睛戳瞎

或是在農曆七月嚇死路人

 

 

夏天滿點草帽小子

 12  

這頂也是在路上隨處可見

不過比起小紅帽更符合夏天了~~~

5

 6  

穿上復古高腰裙跟交叉綁帶涼鞋就OK了!

不過因為我手臂很粗,就在搭上一件muisa的針織外套,完全就可以立馬搭上飛機去度假!

7  

2  

 跟帽子先生一一樣,這頂會帶著比較後面一點,不要壓住頭髮,才不會扁扁的。

不過草帽小子的兩邊有翻折起來,帶起來的效果又和帽子先生一不太一樣。

 

 

小紅帽原價NT290 草帽小子原價NT390

能殺到多少就是看老闆的良心跟每個人的能力了~

 

↓facebook粉絲專頁

開新影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