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    

今年看著室友買的TOMS閃亮亮黑色樂福鞋

完全超級好搭!

但實在是買不下手Q_Q

加上我又是無敵大腳婆

42號 根本就宛如男生的SIZE

從小到大球鞋皮鞋都只能買男鞋

高中時我把皮鞋借放在外宿的同學家門口

他媽媽竟然懷疑女兒在房裡養男人

 

因此我開始在網路上尋尋覓覓便宜的樂福鞋

卻遲遲沒有蹤跡

直到一個禮拜多前發現 Bonjour的樂福鞋終於有做到我的size了!!!!

而且還是閃亮亮 完完全全match我花俏又浮誇的性格!!!

毫不猶豫就下了單!

 

之前也在bonjour買過一雙杏色的莫卡辛鞋

當時就對bonjour的舒適程度和耐走度大加分!

也因為買過 確定是可以穿的尺寸 剛好拿42號

 

原本以為要等個一個月

結果不到兩個禮拜就出貨了<3

6  

鞋子都有用鞋袋裝起來,不會摩擦到鞋面

7  

一開始還想說鞋子怎麼那麼挺,原來鞋子中間有根棍子撐住形狀,當下覺得實在是太貼心了!

13  

5mm的鞋墊超級厚!!!買平底鞋最怕的就是底太薄,走路會不舒服,有時候還會清楚明瞭的感受到腳下踩到的石頭

穿上去真的太舒服了,超級無敵軟!

12  

買平底鞋還需要注意的就是鞋子合不合腳

指的是兩側的邊可不可以完美的包覆住腳側

如果版型不好的鞋子兩邊常常會出現空隙

因為平底鞋的材質通常比較軟,像是一些娃娃鞋或是這種樂福鞋

很容易會有邊邊往外開的現象,會讓腳看起來胖胖的

平底鞋的修飾效果本來就比有高度的鞋子來得差,所以更要注意鞋子的版型

這雙的包覆度已經算是不錯了,但上次買的莫卡辛還是比較包著住腳,可能也是這雙的材質又更軟一些,所以容易往外翻。

再走路的時候會更明顯,腳會比較容易往外側或內側翻過去的感覺

可以從圖看出來,包覆比較好的鞋子,腳看起來會比較修長,有修飾的效果。

 

也因為我是大腳婆,超怕鞋子看起來就像一艘船一樣,非常得嚇人!

這雙鞋因為很挺,所以完全不會有這個困擾!

 

ok接下來就進到實穿的部分,因為我覺得大了一點點,因此在裡面塞了半墊。

我通常都抱持一種買大總比買小好,所以大部分都會買42號,感覺買41會更合腳,不過沒有大很多所以塞個半墊就可以了!

一開始超猶豫要買金色、銀色還是黑色

問了老媽的意見後決定買金色

銀色太亮了會有點難搭衣服,而我也有其他黑色的鞋子了

因此決定下手特殊又好搭的金色

 

金色因為和膚色接近,也會有延伸的效果

 

側面的樣子

9  

 

配上短褲的樣子

3  

換上鮮豔的花裙跟白色莫代爾T,非常有夏天的感覺

4  

搭上包臀裙,走一個韓系少女感XD

1  

如果要去比較正式的場合也是完全適合的!!閃亮亮的金色也可以很正式

2  

而且很多小禮服都會比較偏暗偏深的顏色,像是黑色、寶藍、藏藍或是酒紅色等等

這時候金色的鞋子完全就會成會全身的亮點!不會突兀,反而會很吸引目光

最後換上莫小樓牛仔褲,休閒一點的裝扮。

 5  

是雙很實搭的鞋子,因為底很軟所以走路也還ok!

不過前面也提到稍稍不合腳的問題,所以在腳後跟和小指頭有些微的摩擦。

 

最後附上拍賣網址

BONJOUR簡約Shine百搭懶人鞋☆輕鬆免綁帶平底樂福鞋【ZB0174】金

現在滿800就免運,所以單買這雙鞋子就不用另外加運費囉!!

 

↓facebook粉絲專頁

開新影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