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  

因為自己是個超級大屁股加厚片人,因此雖然早就聽聞裸色家的雪紡長裙很美,但怕顯屁的我遲遲不敢下手。

這次終於在es版被燒到這件雪紡短裙,實在是太生火了!因此趁著開團買了!

我身高170,這件官網長度80公分(L),怕太短所以只拿了兩件,但看到實品的時候真的好想全部包色喔~~~~

好了不多說我們直接看實穿照(有髒亂的鏡子跟背景 請見諒QQ)

首先是鵝黃色

123  

真的 沒 色 差

鵝黃色超級美的啊,穿出去還會自己一直欣賞的那種美

長度也不會太短,雖然縮腰的地方對我來說稍微高的一點,但整體來講完全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只要不露出安全褲對我來說都可以),而且這個長度看起來腿比較長哈哈哈哈

垂墜度很美,我穿過很多高腰裙是會顯屁的那種,但因為這件總共有三層,可以遮掩屁股又不會太澎

好的,因為我的手臂實在太粗,所以必須加上外搭才敢出去,首先搭的是牛仔襯衫,綁在腰間覺得瞬間超級清純的。

192420  

決定六月份去沖繩玩要copy這套了!!!!

穿這套出去的那天剛好是畢業舞會,一直被誤認要去參加舞會XD

實在是可以直接穿這件去舞會啊,很厚實又很美的雪紡,完全不會輸!!!!(除非別人露胸部!)

(第一次在電梯裡面拍照 超怕開門的時候被撞見)

21  

再來拿出miusa針織外套,原本要搭灰色的,但把灰色放在同學家了,只好隨手拿起在旁邊的粉紅色。

7  

穿上針織外套加牛津鞋,變得比較溫柔一點啊!

 

搭上風衣的樣子,是可以去上班的啊!!換一件外套就有女強人的感覺。

9810  

最後換上一件T-SHIRT跟球鞋,瞬間又從女強人變回青春少女,簡直是可以去球場邊幫男朋友加油啊哈哈哈

(前提是先要有男朋友才行)

45  

 

 

 

好,看完我的心頭好鵝黃色,再來看黑色

黑色不用多說,就是百搭又好用,比起鵝黃色來說更可以搭配不同顏色的外搭。

1617  

單穿的部分讓我以不知羞恥的自拍定時呈現,其實我覺得這件裙子厲害的就是看配什麼鞋子跟外搭,就可以展現不一樣的風格

像是帶上髮箍跟黑色的高跟鞋,就可以去參加PARTY了

27  

配上桃紅色的西外(還很假掰的披著)

2529

12  11  

加上罩衫

1314  

最後是披著條紋上衣

18  

 

好~~分享就到這裡~~~
希望大家跟我一起包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